公主的恶龙咆哮

需要的自留,故事还在继续。
风会停,雨会停,云会散,光会来。

柑栀35之庆生

  天微微擦亮,张哲瀚就行了过来,揉了揉酸涩的后腰,缓了缓才从床上爬起来。站起来。定定的看着旁边,那人睡得正香,随即轻笑了一下,俯身轻吻了一下,没等离开就又被拽回了床铺之上。


张哲瀚笑着说:你装睡啊,醒了就起来吧,今天天气很好的。说完还轻拍了几下身边人。


龚俊哼哼唧唧的说:bb昨天晚上我不够努力么,你怎么还是如此神采奕奕啊,明明昨天晚上都累晕了呀。话音落下,张哲瀚就赏了龚俊一个暴栗。说:我昨天就是太纵着你了,所以现在腰还疼呢,你要是再说,今天就别想上床了。


龚俊紧了紧手臂说:哥哥,我错了,昨天那不是太久没见了吗,有些激动,我控制不住自己嘛。然后蹭蹭张哲瀚的脸,张哲瀚揉了好多下龚俊的头发说:起来我们出玩,好久没有出去玩了,今天领着哥哥出去玩。反正你也不直播,今天还是很空闲的嘛。对了,爸妈今天和我们一起出去嘛?


龚俊笑着说:爸妈,今天不陪着了。我们之前玩了很久了,今天去我和爸妈没去的地方。


两人手牵手玩了一天,吃吃逛逛,看了电影,月色落下,两人远离喧嚣,走在林间,寂静无声。今天是工作日,两人其实没遇到多少人,但是走在了林间,才真切的感受到那份宁静。


张哲瀚慢慢的说:俊俊,30岁生日快乐啊,我的俊俊长大了,而立之年了呢,事业也蒸蒸日上了。俊俊我和你说过嘛,你的手真的好暖啊,握在手里还很踏实,其实从前我从不觉着自己有多苦,可是认识你之后,你的细致,你的照顾,你的体贴,我才觉着自己原来过的真的有点苦。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苦,而是有了一个更可以依靠的人之后才感觉的苦。


以前不觉着没人照顾是苦,觉着自己坚强就可以何必个他人添麻烦,可是遇到你之后,你下意识的照顾才让我感觉到,原来有人照顾是这种感觉。


俊俊其实那天我和你说的话都是真的,我想和你结婚领证,我想和你签署监护人协议也是真。因为,我想和你有所牵绊,我不想再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我站在哪里束手无策,连签名的权利都没有,那种感觉,我想想都会撕心裂肺。


俊俊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吧,等我们老了就领养一个孩子,体会下当人父的感觉,我知道,我们可以养好一个孩子,我知道我们可以走完一生,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,回首我们的一生,应该绚烂多彩吧。


龚俊慢慢的站定眼睛中蓄满了泪水,无声的哭泣,张哲瀚擦去泪水温柔的说:今天过生日不要哭,哭得眼睛红红的都变丑了呢,我的俊俊是一个帅气的人,哭丑了我可不要了。


龚俊的手紧紧地拽着,抽抽搭搭的说:我不哭了,哥哥,我帅气,我是一个帅气的人,哥哥要我,我也要哥哥,对哥哥好是因为喜欢哥哥,不是因为其他的,哥哥我也想结婚领证,那个协议怎么签署,我们明天就去好不好,我要和你过一辈子,这个生日真好,哥哥和我过一辈子。这一生绚烂璀璨。


说这说着龚俊就把人拉近了怀里,紧紧地抱着,慢慢的抽泣声变成了笑声,慢慢的越来越大。


两人十指相扣,乘着月光走向远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